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Think Pink! 雙手撐粉紅革命

十月是國際乳癌關注月,各位姊妹要愛錫自己,時刻關心乳房健康。話晒有咁多護膚化妝品可以玩,咁多靚衫鞋袋可以買,就咁死鬼左好徙啫。

要響應香港癌症基金會的「粉紅革命」活動,除了可以用最實際的行動捐款之外,亦可以配戴粉紅絲帶和參與粉紅服飾月。而我就會用最愛的嗜好,今個月只塗粉紅色指甲油表示支持。


OPI Tickle My France-y (2 coats, indoor natural light)

我不大喜歡粉紅色指甲油,太feminine,跟我不搭。存貨中只有幾支粉紅色甲油,可是我卻愛死這支啦。有一點帶灰,自然得來也很chic,有衝動要囤幾支免得早後他discontinued了就買不到啦。


指甲塗得靚靚,如果雙手又乾又皺皮真大殺風景。這支特別版Aveda Hand Relief換上好可愛的粉紅色,用得更賞心悅目。很喜歡他帶citrus香味,每次在公司用的時候隔離同事都問﹕你搽hand cream?陣味好清新!剛剛塗上會有一點笠,要多等一會才完全吸收。十分滋潤,洗手後也不止於完全沖走。

如果想多了解粉紅革命的詳情和有關乳癌的資訊,可以到香港癌症基金會的網頁看看,他們還又講解如何自行檢查,幾有用架。
http://www.cancer-fund.org/pink2009/pink2009_chi/index.html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