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4, 2009

估你唔到! 多用途護甲底油+matte面油 - Nail Tek Foundation II

自從幾個月前突發性瘋狂迷上指甲油之後,每日手指腳趾都給我塗得五顏六色,絕少"素顏"示人。指甲油雖然好玩,但不無代價,指甲會變黃之餘,有時候也會被深色的甲油染色,偏偏我最喜歡深色....... 所以我一直有留意好用的base coat。一支好的base coat除了可以防止指甲變黃和被染色之餘,更可以令甲油更持久。

我之前都是在用T'estimo的base coat,帶有很多纖維,可以填平甲面坑紋,可是防變黃的效果一般。後來讀到很多blogger推薦的Nail Tek Foundation II,在MUA的評價也很好,立刻就買回來用了一個月。

今日的主角 - Nail Tek Foundation II Ridge-filling Nail Strengthener

單看名字就知道這支底油主打是填平坑紋,所以廢話少說,先講效果。


使用前﹕甲面佈滿坑紋


使用後﹕塗上後是乳白色霧面效果,表面十分平滑,所有坑紋都被遮蓋。

其實,功效又點止填坑咁簡單? 他自己這樣說﹕
"Foundation fills unsightly ridges and nail damage while healing and strengthening the natural nail. This unique base coat is a special blend of strengtheners, conditioners, micro-fibers, and natural fillers. Foundation smoothes uneven nail surfaces while helping to grow healthy, beautiful nails."
簡單來說,就是強化修護多功能合一的底油。

試了一個月,每3-4天換一次甲油,都是黑色,深紫,紅,綠等的深色。結果﹕
防變黃﹕因為本身的指甲偏黃,用了他當然沒有變白,但新長出的指甲有比較沒有那麼黃。
防染色﹕轉了差不多10個不同的深色甲油,一點染色都沒有,讚!
持久度﹕由於我3-4便換一次甲油,所以未能測試
強化﹕ 我的指甲都不留太長,因為都很怕撞彎軟啫啫的感覺。最近指甲有變硬一點,即使用力壓也沒有變彎。
至於填坑效果,不用我多說,大家看圖就知道。

除了底油一般的功能之外,估佢唔到,竟然可以變身matte topcoat!


準備了一支名正言順的matte top coat,同超"令"top coat比較效果。


Wow, 完全是我想要的"水管"效果!

塗上甲油之後,基本上是一條坑紋都見唔到。至於matte的效果,我認為比真正的matte topcoat還要好。用了Essie的感覺是完全flat左,但Nail Tek啞面得有點satin,有一點光澤,比較有立體感。


Close up

今個冬天matte的甲油大熱,如果你不喜歡matte但又想湊熱鬧,可以買這支底油試一試。反正作為底油,我給他很高分數,這而matte面油的功能就當是贈品,很抵玩!

Nail Tek專做謢甲用品,Foundation系列有分I, II, III & Xtra,針對不同的甲質,II適合"soft, peeling nails"。另外我還買了Foundation III (for dry, brittle nails),用過後再報告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