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October 7, 2009

最近,和Estee Lauder很有緣

一直以來,我跟Estee Lauder的關係只局限於Advanced Night Repair的Eye Complex,用了很多瓶,是我最愛的眼霜。可是除了這個眼霜之外,我也沒怎麼用過他們其他的產品。

直到最近,他們的皇牌Advanced Night Repair推出了升級版,我收到他們的宣傳,可以換領一個試用裝,就莫名其妙的開始接二連三得到他們的"禮物"。


最近非常愛用的升級版Advanced Night Repair,先後收到2個samples,一共10ml。貨裝30ml便要HK$700多,我不用分毫就得到3分之1,lucky!


質地介乎水與啫喱狀,沒有什麼氣味。由於捨不得再買,每次也是省著用。很好推,這樣一點已經可以塗勻整臉,而且吸收不錯,完全沒有油膩的感覺。

用後感﹕
用了差不多一個月,皮膚狀態明顯的變得穩定,之前間中都會有敏感情況,用了後有緩和。而且也有增加水份,有滋潤感而清爽,皮膚好像有比較細緻了一點。他好像也說可以令膚色剔透均勻,可是我在這一方面仍未見成效。

正在試用ANR其間,男人突然拿了一套裝回家,說是親戚送我的禮物。


這個Beautiful Skin Solutions針對緊緻提昇,換句話說就是抗衰老!一共有3件,Perfectionist [CP+] (30ml),Resilience Lift Extreme Ultra Firming Eye Cream (5ml),Resilience Lift Extreme Ultra Firming Creme SPF 15 (15ml) 其實我一直也對Perfectionist 精華很有興趣,就是捨不得買。可是因為正在用ANR,還沒有試。

Resilience Eye Creme和Face Creme 都用了一次,兩樣都十分滋潤。雖然Face Creme是中性/混合性皮膚適用,但我覺得夏天用會太膩,所以我會留在冬天用。Eye Creme是不錯,可惜我依然偏愛ANR eye complex。

沒多久之後,又收到Estee Lauder的宣傳,只要買滿$880,就送一套7-8件的禮品,其中一件是ANR eye complex。我莫名的燒起一陣熊熊烈火,還要算死草的等到最紅星期五,"順便"賺取信用卡的10%回贈,哈哈哈。原本天衣無縫的計劃,就在連卡佛BA小姐告訴我禮品已經送完而幻滅。沒有了$880的禮物,取而代之的是買滿$980的禮物!!!


這一套禮物跟原本的完全不一樣,沒有了ANR,卻送了一個很醜的大包包。BA靜悄悄的告訴我,如果我真的很喜歡原本的禮物,可以星期一再去,到時候應該會再有貨,我沒有想太多,就失望的離開了。誰不知當我上去Times Square,竟然發現EL原來在搞Road Show,所以收起了連卡佛原本的優惠。就在我心裡暗罵的同時,卻好像上了身一樣叫BA包了3瓶ANR eye complex,成功得到這個set了。

原本回家後有一點後悔太衝動,可是我用過這2個東西之後,心情就變好了。


Optimizer Pore Minimizing Boosting Lotion (30ml)
啫喱狀的爽膚水,擦完之後在面上完全不留痕跡,就好像完全沒有塗過任何東西一樣。可是皮膚真的有比較乾淨,之後塗的東西更易吸收,而且毛孔有收歛了一點。太喜歡這個爽膚水啦,不用兩星期已經給我用到一滴不剩。


DayWear Plus Multi Protection Anti-Oxidant Creme SPF 15 (15ml)
沒有很稠的cream,淺綠色帶有青瓜的氣味,很清新。塗上面很滋潤,卻沒有Resilience的油膩,而且可能是夠補濕,面油也少了一點,所以最近每天也在用。

以上就是我最近入手的Estee Lauder產品和部份用後感,其他的(可能會)不日補上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