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9, 2009

點解我學唔乖?又中招…Clinique又係你!

話說本人又名黑仔,除了搭車經常送車尾,去商場廁所永遠都是長龍最尾的一個,六合彩連20蚊都未中過的"小事"之外,估不到連真金白銀買回來,捧場客一大堆個個讚好的護膚品我依舊是no luck,點解~~~~~(怒吼ing)

廢話完一輪,其實想要分享我一次又一次用Clinique的不幸經驗。

我跟Clinique的孽緣可以追溯到中學的時候,當時開始有護膚的意識,買了我人生第一支的防曬 - City Block。雖然已經事隔多年,但感覺依然非常清晰,就是笠到無朋友!我犯賤唔信邪,之後陸續試過3-Step等等的星級產品,都落得用幾次就被我晾邊去。

低處未算低,City Block,3-Step唔好用,衰極都只是雷品,但Total Turnaround簡直是災難。無用不特止,還敏感得令我第一次去看皮膚科醫生(話時話,我好多個第一次都給Clinique了),復診了2次,花了好幾個星期先康復,從此我眼尾都唔會望它一眼。

傷得我咁深,無理由再俾機會佢啫…我以為。但係我衰貪心,結果又賴野。

之前大陸客託我幫他買Clinique的東西(一共2set,一份送老婆,另一份給二奶,臭男人!),剛巧 Marionnaud 的 counter 有promotion,我"幸運"地得到一套七件的贈品。化妝袋,唇膏和Superdefense我都無興趣,立刻就送人了。只留下另外4件﹕


Liquid facial soap mild
BA強調乾淨得來即使秋冬用也不會乾,所以我回家後急不及待試用。 透明gel狀,幾容易起泡,但泡沫不算綿密。清潔度不錯,用完好乾淨,不會有殘餘物留在皮膚,但是完全乾。夏天用都乾,秋冬點可能用?洗完面專登等10分鐘,不擦化妝水面霜,已經乾得很不舒服,面頰都現出網狀乾紋。


Turnaround Instant Facial
BA聲稱效果比美水晶磨皮的mask。白色cream入面有很多超微細磨砂粒子,敷5分鐘再打圈按摩就可以洗乾淨。用完真的有比較滑,但未見有聲稱的"剔透明亮,膚色更自然均勻"。由於磨砂粒子很微細,所以按摩也不會痛,亦沒有很乾。可是洗完面之後,表面仍然佈達很多好像閃粉的粒子,令我有點不安。


Turnaround Concentrate
重頭戲!先講好的,很清爽易吸收,而且毛孔真的有收細一點。BA說他會將皮膚底層的污垢帶出來,所以剛剛用的時候可能會長些暗瘡。
頭2天﹕沒有什麼特別
第3天起﹕後來的確有標幾粒暗瘡,我乖乖相信是BA鬼扯的"將皮膚底層的污垢帶出來"
1星期後﹕開始長出敏感粒,但既然洗濕個頭,我只好半信半疑的繼續用。
2星期﹕男朋友突然問我為什麼爆滿瘡。大件事啦!他可是不太留意我,出得聲代表極嚴重,立刻停用了。
停用3天﹕皮膚慢慢回覆正常

經常見到blogger分享Clinique有幾好用,多少有點羨慕。不過我都已經找到夾自己的Kiehl's同Origins,今次只好當成是我劈腿的教訓。

Related Posts with Thumbnails